2015年4月25日星期六

Day 1 & Day 2 =)

好久没有回到这里了,嘻嘻
当然每次回到这里都是想把心里的都说出来....
其实也没什么,在我最不知所措最无助最伤心的时候,
我都过去了.回来就想养成个好习惯,希望可以把生活的点滴与心情都放下。

其实都没什么,
我面对的只不过是爱情的问题,
分开了第一天,
总算过得不错,我的感觉:
祝他幸福快乐,
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,但愿他幸福和快乐健健康康,看到他开心那我就开心了,
但愿他的下一位可以比我更珍惜,疼爱与了解他,他这个人总会傻傻的乱想一通他需要很多的支持与开导,多给他点耐心,其实他真的很棒,虽然不可以成为他身边哪位但希望下一位可以做到,但愿他也可以好好的去爱他哪位对的人,那我就心满意足了!

要加油哦! 愿望祝福你!

分开的第二天,
我也过得不错,我的感觉:
不懂他好吗?
只能在远方支持你,你知不知道没关系,但记得要好好照顾你自己,
看到他线给我的信息,我觉得他很好啊!我真的高兴!
无论多远,我希望我的祝福看着你!
也祝你开开心心,幸福快乐!


这两天,回忆了所有的种种,甜蜜,悲伤,快乐,难关,一点一滴的日子,多希望这美好幸福的回忆藏在我的心中!
我会永远记得你的好!谢谢你的出现,感恩你给的温柔与甜蜜!
感恩你曾经给过我所有所有的快乐与幸福还有所有的一切一切!

我会远方看着你,祝福你,守护你.... =)
记得要幸福快乐噢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